月球杂货铺

隐士

马克叔昨天发了一张#TBT 回忆年轻的照片,然后炮总立马拿去当了头像,还把自己简介改成了:我以为我年轻的时候够惨了直到我看到了Mark Ruffolo的…

然后马克叔回应说你把我名字打错了!就是Buffalo(水牛)把B换成R!

哈哈哈哈我他妈笑到原地转圈😂😂😂😂 ​

还有图4的language警告,英国人太可爱了!

我觉得吧,国外IP制作跟国内一个很重要的区别就是,我们的演员因为某部作品红了以后,反而特别不爱回顾曾经的角色,往往急于撇开戏中身份,强调个人名片,总担心戏路不够宽。所以经常出现一个Ip剧影版视版网剧版人马都是全新的。其实当演员和人设完美结合的时候,才是共赢最大化呀。



图来自wb@霸道大锤爱上我

评论(5)

热度(315)